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05  来源:校团委

6月2日,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座谈会在西土城路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学生工作部部长刘春晓出席座谈会,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瑾梁主持。

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团团长陈胜、贵州分团团长王子龙、四川分团团长王欣玮及两位支教团成员代表全体支教团表示,将在未来的一年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厚植师风师德,积极参与到支教地教学改革建设、文化思想引领当中,坚定不移地投身民族团结事业和乡村振兴一线。

赵纪宁代表学校党委为第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授旗,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殷切希望:要加强学习,珍惜时光,珍惜荣誉。要热爱集体,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支教团要拧成一股绳。要有仁爱之心,扶智扶志、育人育己。要恪守师道师德,做好角色转变、注意一言一行。

学生工作部刘春晓部长和校团委李瑾梁书记向支教团赠送临别礼物。

7月,本届研究生支教团20名成员将分赴新疆阿克苏地区、贵州省长顺县和四川省仪陇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志愿服务。他们将秉持爱国奉献的初心,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用奋斗书写实现中国梦伟大进程中北邮学子的青春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