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园资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资讯 -> 正文

我校学生作品在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中获评优秀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校团委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秘书处联合举办的2022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学生的提案《关于进一步优化短视频平台青少年模式的提案》(提案人:王皓、菅佳玥、赵羿弦,指导老师:严梦春)荣获“最佳模拟政协提案作品”。《中国共青团》杂志印发特刊“将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根植青少年心田——2022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特辑”,对我校学生提案以专版形式进行刊发展示。

本次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于2022年7月启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并有序参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实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捍卫者。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共有150余支队伍,近600人参加,对引导广大学子在亲身体验中感悟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起到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学校注重加强青年学子思想引导,注重引导学生在生动的政治实践中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注入不竭青春动力。学校成立以模拟政协为主要活动内容的学生社团,引导广大青年了解我国政治制度,有序参与政治生活,在实践中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在历次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中,学校相关单位及师生先后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笃行奖”“优秀模拟政协提案作品”及“最佳模拟政协提案作品”。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