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校友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办建校64周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校友总会

金秋送爽,丹柿飘香。10月19日,北京邮电大学迎来了建校64周年校友返校日,千余名校友重返母校,再温求学岁月,共话师生情谊,同贺母校华诞!

返校日当天举行了69届校友毕业五十周年纪念大会和89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赵纪宁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校友们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为国家邮电通信事业作出贡献和关心母校建设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最新发展情况。

赵纪宁指出,北京邮电大学作为新中国第一所邮电高等学府,始终秉承传邮万里,国脉所系的情怀和使命,见证和支撑了中国通信事业的飞速发展,培养了一代又一代以创新、担当、务实的品质和行动顶起了信息通信事业脊梁的北邮人。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母校发展,继续支持母校办学,一起看到北邮不断发展的辉煌未来。

返校日当天还举办了第三届北邮企业家校友论坛,多位校友企业家重回小月河畔,分享自己对行业的思考和理解,激励北邮学子继续前行,助力北邮后辈青出于蓝。校友企业家们希望以协会为平台,为繁荣北邮人的创业文化和企业家精神作出出更多的贡献。

在沙河校区,校友们走进学校发展成就展,在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中,感受蓬勃发展的力量和不断前行的执着追求!

由北京校友会发起的“捐赠有礼”活动受到广泛关注,报效母校、报效社会、报效祖国的责任担当在校友们的爱心接力中递延。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现代邮政学院等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

岁岁桃李,队队鸿雁,校友们以一场团聚为母校献礼,共同祝福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