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学起来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专题 -> 我和我的祖国 -> 学起来 -> 正文

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研究生班理论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9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骨干的理论素养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4月17日晚,学生党员骨干培训学校第三期研究生班组织开展专题培训,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宋林泽博士为学员们开展“40周年的改革开放历程回顾”专题讲座。

宋林泽老师从数据中的四十年入手,多角度讲述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并分析改革开放取得巨大成就的原因。生动形象的讲解使学员们对改革开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感悟,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是第三期研究生班“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专题学习的一部分,目前共开展该专题相关学习38学时,包括理论讲座、研读《习近平改革开放思想研究》,以及赴四川省开展“沐改革春风,与改革同行”主题社会实践等。希望全体学员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历史重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