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我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举行党员(代表)大会(二)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分享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在校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近期,各二级单位党组织陆续举行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10月14日下午,中共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委员会在教二楼401召开了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乔建永校长作为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委员会选举学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党代表候选人名单和大会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大会顺利选举出出席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10月14日下午,中共北京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在教四楼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纪宁出席会议。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选举学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党代表候选人名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大会顺利选举出出席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10月14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教三楼339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委员会选举学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最终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代表。

10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经管楼213召开全体代表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作为候选人出席大会。大会依次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表决并通过了本次大会选举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最终产生了代表出席我校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10月14日下午,中共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委员会在教三239召开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党代表以及新一届中共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委员会委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同奇,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出席大会。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选举学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党代表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宣读计票人名单。大会最终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学院党代表。

10月14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建华出席会议。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选举学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人文学院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编: 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