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聚焦 > 正文

要闻聚焦
我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举行党员(代表)大会(三)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分享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在校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近期,各二级单位党组织陆续举行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10月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员大会在西土城校区教4楼召开。本次大会选举产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孙洪祥副校长作为代表出席了大会。全体正式党员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委员会选举学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大会宣读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其构成、代表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大会审议并投票一致同意了代表人选,以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宣读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10月14日下午,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在教三217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学院党代表。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党代表候选人名单及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10月12日下午,中共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委员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党代表。校党委委员孙洪祥副校长出席大会。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选举学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党代表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宣读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最终产生出席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学院党代表。

10月13日下午,后勤党委在教三楼长年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后勤党委下属6个党支部共73名正式党员出席了大会,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后勤委员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后勤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及大会的监票人名单,宣读了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出席我校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10月13日中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校医院五层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校医院委员会选举学校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党代表候选人名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 10 号    邮编: 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