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教三楼奠基典礼隆重举行(附图)

发布日期:2002-03-08  来源:校办

3月7日上午,北邮师生翘首以待的教三楼奠基典礼在教三楼工地上隆重举行,北京市教委秘书长杜松鹏、北京市怀建集团总经理付志凯、我校党委书记王德宠、校长林金桐、党委副书记赵青山、副校长张英海、任晓敏、薛忠文等领导参加了典礼仪式。

杜松鹏秘书长、林校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杜松鹏秘书长对教三楼工程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对我校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据悉,教三楼由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承担设计,是我校“211”工程配套的重大基建项目,总面积41588平方米,地上10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为56.15米,总工程造价约1.5亿元,预计将在明年6月以前竣工。

教三楼的建设无疑将对我校的长远发展有极其深远的影响。(摄影/刘如林)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