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中外合作办学)举行2018级秋季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09-1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9月16日,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中外合作办学)-2018级秋季班开学典礼举行。法国里昂商学院副校长Tugrul Atamer,法国里昂商学院副校长、亚洲校区校长王华,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项目总监张伟伟,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校友代表Luc Zeller男爵,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李杰,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胡启镔等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晓飞主持。

开场前,法国里昂商学院副校长、亚洲校区校长王华作为暖场嘉宾进行了演讲。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与法兰西共和国国歌声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李杰致欢迎辞,对里昂商学院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各界精英同学的加入表示祝贺。李杰校长希望同学们能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随后,法国里昂商学院校长Tugrul Atamer致欢迎辞,他勉励同学们承担起世界公民的责任,享受学习旅程。里昂商学院EMBA校友代表Luc Zelle和 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8级秋季班新生代表岑鹏同学上台表达了自己对学习的感悟和期待。

与会嘉宾和师生合影留念,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开学典礼现场

奏唱国歌

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李杰致欢迎辞

合影留念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