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校长乔建永会见上海市崇明区委书记唐海龙一行

发布日期:2019-01-07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1月3日上午,上海市崇明区委书记唐海龙一行到我校考察。校长乔建永会见了来宾。双方就校地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参加会谈的有上海市崇明区委副书记侯继军、区委常委姚卫华、副区长胡明华等。我校副校长温向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乔建永对崇明区领导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北京邮电大学聚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信息科技领域优秀人才,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重大国际影响力和里程碑意义的标志性成果。近年来,学校在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推动政产学研深度合作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乔建永表示,希望双方可以基于各自优势,在信息科技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唐海龙介绍了崇明区的产业布局、交通区位、生态环境等实际情况。他强调了崇明区在国家产业发展中应承担的责任。他指出,近年来,崇明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指示,在加快推进产业发展、加快建设智慧城市、提高服务周边区域能力方面积极作为。希望今后能借助北邮的科技与人才优势,进一步推动校地协同创新和产业合作,助力崇明区建设发展。

会谈结束后,副校长温向明陪同唐海龙一行参观了我校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和网络与交换技术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