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与常州市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12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3月11日,我校与常州市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长乔建永,副校长王文博、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市长丁纯、常州市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我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王文博主持。

乔建永首先代表学校对常州市领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科研成就、人才培养特色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乔建永指出,近年来,学校积极开展校地合作,结合地方产业发展需求,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造系列创新研究院,旨在围绕产业链构建创新链。通过此次合作,北京邮电大学将充分发挥在信息科技领域的创新优势和人才优势,促进常州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

常州市委书记汪泉介绍了常州市经济、科技情况及当地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现状。他表示,希望通过与北京邮电大学的合作,支持常州市重点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培育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带动常州市高质量发展,服务好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

乔建永校长代表我校与常州市丁纯市长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建北京邮电大学(常州)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

签约仪式前,常州市委书记汪泉、市长丁纯一行参观了我校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