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宣讲团举行讲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26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宣讲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发挥我校研究生党员骨干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中的标杆作用、带动作用, 6月21日,北京邮电大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生宣讲团举行讲师聘任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杰出席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副书记及研究生宣讲团全体讲师参加了聘任仪式。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许林杰主持聘任仪式。

在观看了研究生宣讲团总结汇报视频之后,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传升宣读研究生宣讲团第二期讲师聘任决定,宣传部副部长申晶晶为新聘任讲师颁发聘任证书。在北京市博士生宣讲团讲师、我校研究生宣讲团第一期讲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杨倩的带领下,新聘任讲师庄严宣誓,他们将不忘宣讲初心,勇担青年重任。新聘任讲师代表、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博士生王紫任以《思想的传播者,理论的实践者》为题与新聘讲师交流,激励大家在砥砺前行中传播新时代声音、讲述新征程故事。

校党委副书记李杰作总结发言。李杰肯定了研究生宣讲团的扎实工作和丰硕成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以身作则,夯实理论功底;二是走出学校,走近群众,提高实践本领;三是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勇担复兴使命。李杰勉励宣讲团讲师们要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的排头兵,勇担“领讲人”大任,做新时代追梦人。

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宣讲团自2017年11月成立以来,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立足学校开展宣讲,探索实践服务社会,为思想扶贫添砖加瓦。10名讲师被聘为北京市博士生宣讲团讲师,宣讲活动被北京市教委官方微信平台“V思想”等媒体报道。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