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贵州省黔南州领导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党政办公室

7月11日,贵州省黔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文海涛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赵纪宁会见了来宾。

赵纪宁代表学校对黔南州领导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近期学校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北邮-长顺科技文化周”活动筹备情况,并盛情邀请黔南州领导出席活动。双方围绕强化校地合作、助力脱贫攻坚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海涛副州长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她肯定了学校的定点扶贫工作,表示要认真总结中央单位定点帮扶的成功经验,加强交流、互相借鉴,不断提高帮扶协作与校地合作实效。

黔南州领导一行参观了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听取学校计算机学院教授团队关于大数据最新研究成果的介绍,走访了我校校园安防指挥中心,并考察了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黔南州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中国电信黔南分公司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