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行2019年青年师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共青团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7月9日,2019年北京邮电大学青年师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西土城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杰出席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党委分管共青团工作的副书记、各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团队负责人等近二百人参加活动。

校团委书记刘春晓从时间安排、选题设置、队伍遴选等方面介绍了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总体情况。社会实践团队学生代表杜世博同学回顾了去年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情况,并对今年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展望。作为社会实践团队指导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裴晓军老师分享了调查研究是认识社会的出发点、推敲琢磨是研究社会的突破点、关心民生是回报社会的落脚点三点心得体会。与会领导为社会实践团代表授旗。

校党委副书记李杰对社会实践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常怀报国之心学习新思想。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用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身感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在实践中深入理解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是常怀担当之心深入新实践。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实践,应主动担当国家和民族的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三是常怀爱校之心展现新形象。要把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与讲好北邮故事结合起来。

全校130支社会实践团队即将奔赴祖国的22个省市自治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的姿态,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之中,用优异的实践成果献礼伟大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