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共迎华诞立军骨 誓绽青春锻雄魂
——北京邮电大学2019级本科生军训开训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27  来源:2019级本科生军训团

8月26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2019级本科生开训典礼在沙河校区操场举行。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杰、承训基地副主任段红凯、王玉柱,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参训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军训团政委王晋主持。

武装部部长王建坤宣读了《北京邮电大学2019级本科生军训团成立的决定》并向军训团授团旗。吉诺同学作为参训学员代表发言并提出倡议:以端正的态度对待军训、以严格的要求对待自己、以积极的心态融入集体。教官代表李宁承诺将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的有关规定要求,严密组织,认真施训,确保达到训练目的和效果。军训团团长王玉柱希望同学们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勇于砺炼,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练有所成、学有所得、感有所悟。

李杰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全体承训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参训学生和带训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自觉接受军事训练、培养军事技能、掌握军事知识,是每一名新时代青年必须履行的义务,也是新时代青年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的一次重要实践。李杰副书记提出两点希望:首先希望参训学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奋斗精神,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谨记乔校长在开学典礼上对大家的期望与要求;第二,希望承训教官科学施训、灵活组训、文明军训,严格执行军训计划;希望带训干部关心同学,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和问题,做好同学们的思想政治工作。双方互相配合,力争圆满完成本次军训的各项任务。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