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新学期校领导深入本科课堂听课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教务处

9月10日教师节,恰逢我校新学期开课第二天,校领导吴建伟、乔建永、赵纪宁、王同奇、李杰、王文博、张建华深入沙河校区教学一线听课,了解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慰问坚守在教学一线的教师们。

课堂上,校领导与学生们一起认真聆听任课教师的讲授。课后,校领导为授课教师送上了鲜花和贺卡,反馈听课感受,并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全校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希望教师们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提高教书育人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课堂教学效果,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以高尚师德师风和优异工作业绩,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新学期伊始,全校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备课充分,精神饱满,学生上课认真,课堂气氛热烈。全校师生将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