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数据征信及智能评估技术”项目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9-12-20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12月17日,由北京邮电大学宋美娜教授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数据征信及智能评估技术”项目启动会在我校召开。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网络与平台处处长张金国、专项总体专家组组长柴跃廷、项目责任专家、项目咨询专家组专家、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王文博、课题参与单位代表及项目合作伙伴等出席启动会。科研院副院长冯志勇教授主持会议。项目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王文博代表学校对项目启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本项目的实施有助于进一步增强我校科研水平、提升政产学研协同创新能力,扩大我校影响力;学校将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有力支持,并希望项目组成员通力合作,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在大数据征信领域作出突出贡献。

王文博副校长和宋美娜教授向咨询专家组颁发了聘书。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网络与平台处项目主管王志博士介绍了重点专项项目管理办法及要求。

项目负责人宋美娜教授从背景内容与指标体系、任务分解与接口关系、进度计划与阶段考核、合作实施与组织管理四个层面对项目实施方案作了重点介绍。与会专家对实施方案给予肯定,认为其具体、客观、合理、完整、可信度强,项目技术路线清晰;同时,希望项目组加强过程管理,把控关键节点,争取形成广泛认可的标志性成果。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