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07  来源:党政办公室

2020年2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派驻我校联络员、市教委人事处一级调研员高新民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陈宝生部长在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九个专项工作组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全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严格落实陈宝生部长在视频会上的各项部署和要求,战时状态要有非常举措:一要严防死守,切实强化阵地意识;二要紧盯到人,全面摸清、准确掌握学生情况;三要稳住人心,加强学生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学习生活指导;四要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五要加紧科研攻关,发挥高校优势;六要加强舆论引导,及时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系统落实进展;七要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和北京市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