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调研指导防控数据专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党政办公室

4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校长赵纪宁、副校长孙洪祥一行赴防控数据专班,就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数据统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校领导一行听取了数据专班工作汇报,观看了疫情防控通系统数据分析演示,详细了解了数据收集、系统操作流程等工作。

赵纪宁、孙洪祥对数据专班的全体成员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对进一步加强学生信息动态管理、做好动态数据统计分析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吴建伟充分肯定了数据专班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全面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通过成立数据专班统筹分析各部门数据信息,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上报数据及时准确,为做好校园防控各项工作提供了准确的数据支撑。

吴建伟强调,数据专班要与校内各部门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做好数据的分析统计,拓展数据的分类应用,加强各类数据的可视化展示。要进一步发挥学校信息技术优势,提升网上办公、在线教学、智慧安防等方面信息化技术的运用能力,提高信息化服务水平。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信息化技术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