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7  来源:党政办公室

2020年4月7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学习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境外疫情呈暴发增长态势,“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阶段性特点,严格落实中央、教育部、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打好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毫不松懈守好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对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严明离京返京的审批纪律,严格落实14天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要求。要持续发挥学校信息技术优势,做到入校人员的精准管理,在保障教学科研有序运行的同时,严格校园管控。要全面准确把握师生情况,高度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将学校的关怀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精准传达至每位师生。要加强统筹谋划,提前做好开学及开学后过渡期的防控工作预案,全力做好毕业生的毕业就业保障工作。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高新民列席会议。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