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6-09  来源:党政办公室

6月9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副校长赵纪宁,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李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赵纪宁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了学生返校及暑期相关工作安排。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李杰分别就及时准确传达学校防控要求、耐心细致做好学生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在总结讲话中,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慎终如始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统筹推进学校全年重点任务提出了要求。

吴建伟强调,第一,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要深刻认识首都疫情防控的特殊重要性,坚持校园封闭式管理、坚持精细化服务、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到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有效应对。第二,要在精准摸排、精心准备、精细管理的前提下,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安康,一手抓好年度任务落实,扎实做好学生毕业及暑期和秋季学期工作安排,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保证学校各项工作计划如期完成。第三,要密切关心关注师生思想动态,耐心细致做好学校各项决策部署的宣传贯彻工作,做好学校楼宇、实验室的卫生和安全排查,切实保障校园安全。

吴建伟指出,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常态化防控不等于放弃管控,全校上下必须保持清醒头脑,科学认识疫情,立足经常、着眼经常,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勇夺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双胜利”。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