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党政办公室

6月15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长乔建永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及全体学院(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副校长赵纪宁传达了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就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提升校园管控等级,做好校园封闭管理、人员情况摸排、毕业生返校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校长乔建永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按照二级响应的最新要求,及时调整学生返校等学校重点工作,可适当延长清宿时间,为学生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关怀与服务。乔建永要求,第一,要向师生第一时间通报北京市当前疫情形势、第一时间准确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北京市的最新要求,重新摸排毕业生返校意愿;第二,要严格落实校园管控要求,做好师生员工的思想工作,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第三,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保障师生安康。

在总结讲话中,吴建伟对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持续落实落细防控部署提出了要求。吴建伟指出,第一,要持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海淀区实行二级响应的相关要求,坚决落实国务院、北京市的部署要求,坚决果断处置,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第二,要坚决落实学校的各项部署,按照北京市的最新防控要求,重新摸排毕业生返校意愿,动态调整学生返校方案;第三,要做好师生的思想工作,密切关心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引导师生正确看待疫情防控形势,实事求是、科学防治,慎终如始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