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办长顺县2020年村支“两委”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6-27  来源:党政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下好乡村振兴的“先手棋”,进一步提高我校定点扶贫县贵州省长顺县基层党员干部政策理论水平、民主法治意识、服务和带领群众致富的能力,切实发挥基层党员干部在推进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近期,学校扶贫办与长顺县委组织部在长顺县委党校举办长顺县2020年村支“两委”干部系列培训班。

本次系列培训共分为四期,由学校划拨专项经费予以支持,对长顺县全县420名村支“两委”干部进行全覆盖培训。培训班以课堂教学为主,现场教学和交流研讨为辅,围绕现阶段农村工作的中心任务和工作重点开展教学。学校挂职干部宋祺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结合基层工作实际需求,为参训干部作乡村信息化建设与办公软件实操专题教学。

通过培训学习,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要自觉主动地加强学习,充分履行好工作职责,结合本村实际,深入思考适合村情的发展对策,为推动长顺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