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教务处

7月2日,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在线培训会。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旨在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 持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促进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

北京市教委高教处二级调研员荣燕宁以及大赛支持单位华为公司、中国众创空间联盟、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全市各普通高校、研究生培养单位以及职业院校,共7500余人在线收看了会议直播。会议由北京邮电大学双创学院副院长王菡主持。

荣燕宁副处长就北京赛区总体比赛方案,赛事各环节时间节点以及备赛参赛要点进行了相关介绍。会议特邀了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副秘书蒋楠和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副理事长张强就大赛方、主赛道方案和红旅赛道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我校作为主赛道和红旅赛道承办单位和职教赛道承办单位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大赛支持单位华为公司分别就本届大赛在线评审系统、职教赛道方案和大赛支持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北京石油化工学介绍了赛事组织经验。

荣燕宁副处长对大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大赛组织工作,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做好大赛工作预案;二要认真做好大赛宣传动员工作,宣传好、发动好、组织好本校项目参赛;三要高度重视参赛项目的相关资质审核工作,为项目顺利参赛把好第一道关。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中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我校已连续承办5届北京赛区的赛事组织工作,在已经举办的5届大赛中我校共获得5金的好成绩。本届大赛的校级比赛报名工作已从6月份启动,8月份初将举行校级决赛,对于晋级市赛的项目学校还将举办专项创新创业训练营。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