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9-09  来源:党委组织部

9月8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动员部署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同奇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主持。

吴建伟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党员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代会筹备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上来,营造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激发各级党组织、全校党员和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自觉、主动、负责的精神参与到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当中。吴建伟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统筹协调好党代会召开的各项工作和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疫情防控工作之间的关系,动员和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团结奋斗,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实际工作成效迎接第十五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王同奇指出,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荣誉感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把学校发展与党员权利义务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工作统筹。要严格做好纪律监督,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换届工作纪律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强化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将好的作风贯穿党代会始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传升对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资格、产生办法和名额分配,“两委”委员候选人资格条件、提名原则和产生办法,日程安排等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