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第三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

11月2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联合承办的中兴通讯杯“向未来出发”第三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西土城路校区体育馆举办。黄炜、梁译元、安娜、李博、马梦鹤等五位评委及近500名现场观众、7000余名线上观众共同观看比赛。

经过前期初赛选拔,来自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邓肯/杨岸乔组合,电子工程学院的刘馨、赵之玺,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的黄恪晨,人工智能学院的黄伟清,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的陈昱竹、刘汝墨,经济管理学院的李佳骏,国际学院的胡津瑞、王葆民闯入总决赛。总决赛在10组选手大合唱《平凡之路》中拉开帷幕,经过四轮精彩竞演,最终王葆民同学夺得冠军,邓肯/杨岸乔组合荣获亚军,黄伟清荣获季军。比赛间隙,10组选手还通过现场抽奖的方式为观众们带来了长顺高钙苹果,并通过直播平台现场带货,助力长顺经济发展。

本届歌手大赛中精彩纷呈,灯光绚丽的舞台,精彩纷呈的声线演绎,激动人心的角逐,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这场盛会闪耀着北邮学子开拓创新永不停歇追寻艺术的精神光芒,更展现着北邮学子德才兼备朝气洋溢的精神风貌。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