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青年师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

12月2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2020年青年师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表彰大会在西土城路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杰,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

在观看了2020年青年师生社会实践纪实视频后,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抗击疫情志愿服务优秀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建坤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青年师生社会实践工作优秀团队、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优秀调研报告的表彰决定》。

分享交流环节,疫情防控校外志愿服务学生代表罗旭、校内志愿服务学生代表王欣玮、社会实践学生代表高杨和社会实践指导教师代表舒文琼分别发言。

李杰对此次受表彰的青年师生表示祝贺,并针对实践育人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通过实践活动更加坚定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二是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更加明确我们的奋斗目标和方向。三是要对社会实践进行再谋划,提高活动实效。李杰指出,社会实践活动要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结合起来,才能够进一步促进创新创业发展,才能培养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拔尖创新型人才。

全校社会实践成员和广大青年将以今年的社会实践为新的起点,勇担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校团委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