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6月1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党委副书记赵纪宁、王同奇、曲昭伟,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及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主持会议。

吴建伟总结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对校内各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围绕“办实事、解难事、促发展”主题,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了汇报交流,从问题清单、改革举措、实施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和总结。

吴建伟指出,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师生的心坎上,才能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从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吴建伟表示,开展“办实事、解难事、促发展”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把“办实事、解难事、促发展”作为衡量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成果,校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协调推进,最终形成解师生难题,促学校发展的政策举措和长效机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