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中央文明办三局来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16  来源: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6月10日上午,中央文明办三局副局长邓丽娟、志愿服务指导处处长曹晶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孙洪祥会见了来宾,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交流。

邓丽娟对北京邮电大学培育孵化“夕阳再晨”志愿服务项目高度肯定,并介绍了中央文明办在全国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的情况,希望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发展背景下加深与北邮的联系和合作,共同推进志愿服务信息化发展。

孙洪祥代表学校对邓丽娟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央文明办三局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对我校实践育人创新学分设置、“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开展以及志愿服务育人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介绍,希望双方加大交流、深入合作,推进信息科学与人工智能等相关技术全面融入并促进志愿服务事业发展。

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张兴教授与张佳鑫老师分别就《志愿服务大数据研究与可视化》研究成果和《科技支撑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建设》工作计划进行了专题介绍。通过深入研讨和交流,双方明确了将在项目合作、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合作,为北邮科技支撑全国志愿服务研究、应用及人才培养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