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行2020级本科生军训结训典礼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2020级本科生军训团

7月18日,北京邮电大学2020级本科生军训结训典礼在沙河校区训练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建伟,副书记赵纪宁,承训基地领导,学校相关单位和各参训学院负责人出席典礼。北京市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主任闫静波,北京市教委体卫艺处正处级调研员张兵也到现场共同见证同学们的军训成果。结训典礼由军训团政委陈炜主持。

上午10时,结训典礼在雨中正式开始。北京邮电大学国旗护卫队升起庄严的五星红旗。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依次检阅方队,向各个方队致以问候,同学们以洪亮的声音表达“为北邮争光”的坚定信念和执着追求。

检阅完毕,分列式正式开始。7个营共22个分列式方队以昂扬的精神、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分列式后,军训团开展了综合格斗术、战术小队、一招制敌、擒敌拳等科目的汇报表演,最后,同学们在训练场中央摆出了由党徽和“1921-2021”组成的图案,精彩呈现了军训团14天艰苦训练的成果。

军训团团长畅增申作军训工作总结。他指出,在学校、承训基地、承训教官、带训教师以及全体参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北邮学子的风采得到完美的展现。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军旅精神,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走出一条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师长、无愧于父母、无愧于时代的成才之路。

武装部部长王建坤宣读嘉奖令,对军训中作风优良、成绩优异的748名同学及团结一致、训练有素的7个集体进行表彰。闫静波主任及张兵调研员向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锦旗。

赵纪宁代表学校对高质量完成此次军训任务的2020级3743名参训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对承训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对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带训教师和各职能部门保障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恰逢建党百年,此次军训对于培养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增强集体荣誉感、磨炼意志品质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不断巩固军训成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期望和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长志气、骨气、底气,爱国爱民,实学实干,不负青春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用勤奋和智慧谱写出动听的时代赞歌,用坚持与汗水凝结出绚烂的青春梦想!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