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桥牌队夺得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校团委

7月24日至27日,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在四川省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由我校桥牌社主要成员组成的代表队夺得公开团体赛冠军,并获得今年11月份举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智力运动会桥牌项目的决赛资格。

本届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是由教育部下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在内的全国40余所高校参与了本次赛事的角逐。我校桥牌队派出由陈璧藤(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李渃宇(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2019级研究生)、赵鸿伟(人工智能学院2020级研究生)、郝睿(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四名队员参与本次比赛。

我校四名队员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稳扎稳打,夺得2021年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冠军!

在27日结束的双人赛中,我校陈璧藤、李渃宇组合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最终荣获公开双人赛第三名。

我校桥牌社于2015年成立,近年来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开展了桥牌文化大讲堂、桥牌讲座、定约桥牌比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桥牌普及与推广活动。曾获得2018年全国大学生桥牌推广赛冠军、2019年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公开团体赛第八名、2018年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女子团体赛乙级第四名、2018年全国大学生桥牌团体赛女子双人赛第三名等成绩。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