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市民政局专家组对我校教育基金会工作进行考察评估

发布日期:2021-09-12  来源:校教育基金会

9月8日,北京市民政局评估专家组到我校对教育基金会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和现场评估。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出席评估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杨俊作工作汇报。

曲昭伟首先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表示欢迎。曲昭伟指出,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网络强国的目标,不断推进学校综合改革,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信息科技领域的高素质人才。曲昭伟指出,在北京市民政局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下,教育基金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各项工作中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曲昭伟表示,基金会将以此次等级评估为契机,认真听取专家组给予的意见和建议,以评促建,为服务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而奋斗,为培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贡献!

杨俊秘书长向专家组汇报基金会的总体发展情况。

总体汇报会后,评估专家分别对基金会的内部治理、党的建设、工作绩效、财务管理、遵章守规、诚信建设等方面展开详细的资料查看与深入访谈。基金会负责人、理事、监事、财务主管、项目负责人和学生志愿者代表等分别接受了评估专家的访谈。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