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工作总结暨新学年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组织部、研究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10月27日下午,我校举行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工作总结暨新学年工作启动会。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中共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总编室主任及高级记者、北京市新闻学会副会长魏晔玲出席会议,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班第五期和第六期全体学员以及研究生宣讲团第三期和第四期全体讲师通过线下及线上的方式参会,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许林杰主持会议。

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2020-2021学年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工作总结视频,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冯志勇宣读表彰决定。到场嘉宾为第五期党骨班优秀学员、优秀党员骨干以及第四期研究生宣讲团优秀讲师颁发荣誉证书。

老学员老讲师为新学员新讲师佩戴学员证、讲师证,第一期至第五期党骨班和宣讲团学员以视频的方式送上祝福,鼓励同学们珍惜平台、努力学习、认真实践,为国为民持续奋斗。在第三期研究生宣讲团团长、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宋孟书的带领下,全体研究生党员骨干立下誓言,“愿以奋斗之我,不负党和人民期望;愿以奉献之我,续民族复兴篇章”。

赵纪宁向完成学习宣讲任务的研究生党员骨干表示祝贺,他指出,新一期研究生党员骨干培训班和研究生宣讲团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作为首要任务,把理论学深、讲透、用实。赵纪宁强调,同学们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在务实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要在甘于奉献中诠释初心使命,在积极服务中引领社会风尚,成为乐于表达、勇于表现、争做表率的研究生党员骨干。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