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街舞团在2021年首都高等院校第六届健身舞蹈大赛荣获双冠军和双亚军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校团委

2021年12月,2021年首都高等院校第六届健身舞蹈大赛在北京林业大学采用线上方式举办。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街舞团荣获双冠军和双亚军。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街舞团共参加5个比赛项目,参赛队员努力拼搏、共同奋斗,凭借着刻苦训练和过硬实力取得傲人成绩:《2018 年大体协街舞推广成品舞 Street Jazz 风格》小集体、自编女子小集体斩获冠军,《2020年大体协街舞推广成品舞Street Jazz 风格》小集体、自编男子小集体斩获亚军,我校已连续四年蝉联自编女子小集体的冠军。

此次大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健身舞蹈分会协办,多所首都高校参加。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街舞团成立于2004年,在校外比赛中屡次取得优异成绩,在学校大型晚会和展演中带来了精彩演出,展现了北邮学子良好精神面貌,丰富和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