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节水型高校建设验收组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后勤处

12月29日下午,由北京市节约用水管理中心主任田根生、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司项目处副处长刘紫亮等组成的国管局节能司、北京市水务局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节水型高校创建进行验收。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出席会议,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国管局办公室、北京市水务局关于全面开展中央国家机关所属在京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的通知》要求,我校于12月上旬对照《节水型高校评价标准》及“节水型高校建设节水管理评价指标”进行了全面自查,积极申报节水型高校。

后勤党委书记宋丽丽从学校能源资源管理体系、制度建设、宣传教育、用水管理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节水工作情况。专家组通过前期资料审核、会议现场问询,对我校在节水制度建设、宣传教育、重点用水设施设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校在计量器具规范管理、水指标核算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赵纪宁表示,学校将把此次验收作为促进学校节水工作的新动力,把专家组的验收意见作为学校节水工作方向,将“节水优先”当作使命,进一步加大对节水工作的投入力度,加强对优秀兄弟院校的调研取经,用先进的节水理念和技术逐步解决现有问题,为节水型高校建设和碧水蓝天行动作出贡献。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