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宋祺晨荣获“北京青年榜样”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校团委

12月30日,团市委联合首都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体育局、市青年联合会、市学生联合会、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举办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2021北京青年榜样发布”活动,活动现场发布了“北京青年榜样”2021年度人物。我校青年教师宋祺晨荣获“北京青年榜样”。

2021年北京青年榜样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分类引导,运用线上线下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动员,深入基层最一线,扎实开展“北京青年榜样”候选人举荐工作,通过组织推荐、社会举荐、媒体举荐等渠道,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方式,最终推出100名事迹突出、感染力强、根植基层的“北京青年榜样”年度人物,在团员青年中引发热议,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宋祺晨,中共党员,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现挂职贵州省长顺县广顺镇核子村第一书记。挂职以来,他以“兴规治村、兴基固村、兴产强村、兴貌塑村、兴宣优村”五大工程为抓手,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取得了贫困人口数量动态清零、民生福祉工程全面增进、集体经济发展稳步推进、基层治理能力显著增强、对口帮扶模式不断深化、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六大工作成效,2021年帮扶村入选贵州省首批特色田园乡村·乡村振兴集成示范试点建设村名单。在校期间,他争先创优,用青春奉献传递新时代青年正能量,参加国庆七十周年庆祝活动筹备与省外宣讲工作;聚焦实践育人与网络思政实践创新,品牌实践团、“三言两语”网络思政工作法、党团班一体化建设成效明显,工作事迹引领作用与青年榜样作用突出。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