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考察指导我校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冬奥专班、校团委

1月19日,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一行前往沙河校区考察指导我校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吴建伟一行先后前往冬奥公寓、志愿者宿舍、冬奥医务室、图书馆、志愿者之家、服务保障团队办公室、冬奥自助餐厅等场所考察。考察中,吴建伟详细了解志愿者洗浴、供暖、就餐、医疗等保障情况,亲切慰问参与冬奥会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殷切叮嘱志愿者在服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之余,要注重加强课业知识学习,要积极加强自身体育锻炼,以健康良好的身心状态投身志愿服务,要在工作中主动作为,充分展现北邮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吴建伟对进一步加强相关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吴建伟强调,要充分发挥志愿者主观能动性,让志愿者积极主动参与到驻地各项活动组织和服务工作中来;要充分发挥沙河校区设施条件作用,科学合理、简约高效地提供各项服务保障,为志愿者在校区的生活、学习提供坚实保证;要关注志愿者的身心状态变化,注重对志愿者思想和心理状态的把握,应对好服务周期较长、岗位条件艰苦可能带来的志愿者思想情绪波动等问题,为志愿者始终保持高昂的服务热情和精神面貌创造有利条件。

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校内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保障下,我校志愿者团队以更加奋发的姿态、激昂的斗志,为办好一场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不懈奋进。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