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被命名为“北京市青年文明号”

发布日期:2022-02-1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校团委

近日,北京团市委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命名2020-2021年度北京市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被命名为“北京市青年文明号”。

为引导激励全市各级各类青年文明号集体和广大职业青年积极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及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及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或重点活动,在岗位上建功立业、成长成才,团市委于2020年6月开始了2020-2021年度北京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截至2021年12月底,团市委组织完成申报推荐、材料收集、自评打分、审核申报材料、线上评审等工作,按照审核条件,经专家评审和公示,全市383家集体成功完成创建。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铭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以建党百年为工作创新契机,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敬业奉献服务青年成才。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大局,坚守“12345”工作思路,紧抓五项关键工作主体,打造品牌化、样板化的工作建设体系。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始终把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作为第一要务,大力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青年文明号精神,在不断学习和实践中锻造一支“学习型、服务型、奉献型、担当型”的青年辅导员团队,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答好育人时代之问。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