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师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1  来源:教师工作部

3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教师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校党委书记吴建伟、校党委副书记曲昭伟、副校长苏森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教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建伟主持。

会议研究并讨论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报告、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有关文件,就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建议。

苏森宣读了《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成立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的通知》,进一步明确教师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的构成及职责。

吴建伟指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是学校重要的基础工作,成立教师工作委员会是学校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部署,是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的重要体现。吴建伟表示,教师工作委员会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研究审议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重大事项,指导相关部门开展工作。吴建伟强调,教师工作委员会要切实履行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职责,每年定期召开会议对年度规划任务、师德奖惩及其他重大事项进行研究讨论,全面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

教师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