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举办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要求,不断提升我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促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4月22日,北京邮电大学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西土城路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到场观赛。

本次大赛设置主赛道和“外卡”赛道,共有19名辅导员参赛。大赛由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组成,为辅导员搭建了风采展示和交流分享的机会。

本次大赛为我校辅导员搭建了高水平的学习交流平台,展现了北邮辅导员的风采。全体辅导员将在今后的育人工作中,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青春力量。

附:第九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评选结果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