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海淀区高校消防安全管理达标检查专家组到我校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7  来源:保卫处

7月5日,海淀区高校消防安全管理达标检查专家组一行来我校开展消防安全管理达标专项检查。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启华主持。

赵纪宁代表学校对检查组表示欢迎,并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本次入校检查将为我校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查找消防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产生非常重要的作用。

检查组组长王维警官介绍了本次检查的背景,对检查的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进行说明,他表示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帮助学校在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制度建立、隐患排除整改等方面取得有效的推进。

保卫处处长郭印卫从四个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会后,检查组分为6个小组,分别对消防控制中心、危化品库房、科研楼、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家属区以及校级消防档案材料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当天下午召开检查工作反馈会,检查组组长王维警官对学校迎检工作以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针对检查出的具体问题,他希望学校能够重点跟进,切实实现“日常消防管理规范、风险隐患排查精准、初起火灾处置快速、自我管理水平显著提升”的目标。

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研究整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能力,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提供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