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光荣在党五十年——赵建陵校友捐资设立长顺大学生“圆梦计划”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教育基金会

9月1日上午,赵建陵校友资助贵州长顺大学生“圆梦计划”捐赠仪式在西土城路校区举行。1972级校友、原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赵建陵,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青山,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了仪式。

赵建陵校友长期关注和支持贫困学子的成长,在他入党50周年之际,捐赠30万元用于设立贵州长顺大学生“圆梦计划”,助力北京邮电大学定点帮扶地区——贵州省长顺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帮助优秀学子圆梦求学路,希冀青年们学有所成、反哺桑梓,为家乡发展添彩助力,努力成为乡村振兴新“引擎”。他表示,希望自己力所能及发挥一名老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为学校和社会略尽绵薄之力,发挥余热。

陈丽媛秘书长对赵建陵校友心系教育、兼爱无私的善举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赵建陵校友用实际行动助力北邮定点帮扶工作,为长顺县乡村振兴、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彰显了一名老党员的高尚情操与崇高境界。

赵青山表示,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挂职干部为代表的青年党员积极投身其中,挥洒青春汗水,赵建陵校友的捐赠义举更是为长顺县教育帮扶工作加薪助燃。这是一代又一代北邮人,用实际行动接力诠释“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

仪式上,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丽媛与赵建陵校友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并为其颁发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