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慰问服贸会志愿服务团队及参展师生

发布日期:2022-09-05  来源:校团委

9月1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开放首日。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一行赴服贸会首钢园展区看望慰问我校志愿者,学工部、校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在核心展区1号展厅,赵纪宁副书记与正在发放问卷的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问卷发放、回收及整理情况。问卷调查岗志愿者杨力凡介绍了岗位职责、工作任务及进展情况。赵纪宁强调,这次志愿服务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宝贵的成长机会,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五天的服务锻炼提升自己。

在志愿者之家,赵纪宁副书记向志愿服务团师生表示慰问,亲切询问志愿者工作内容,详细了解志愿者生活情况,并嘱咐同学们要注意休息和防护,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参与服务国家重大活动开阔视野、提高本领、锤炼作风,并强调,北邮志愿者是学校的金名片,同学们要继续努力,发扬“崇尚奉献 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展现“朝气蓬勃 积极向上”的青年风采。志愿服务团全体师生表示,将认真履职、积极工作,圆满完成服贸会志愿服务任务,向世界展示北邮青年的良好形象。

赵纪宁副书记还参观了国际学院国际教育合作、学生社团蓝图创新工作室、天算星座学生项目团队展区,对展出作品给予肯定,并与学生志愿者及展区师生亲切交流。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