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秋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2-09-06  来源:武装部

9月6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举行2022年秋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为我校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14名新兵送行。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武装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全体新兵及退伍士兵代表等参加欢送会。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陈炜主持。

武装部部长刘春晓宣读了预征名单,对新兵表示祝贺。今年秋季征兵活动中,北邮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与,19名男生体检和政审双合格,14人择优进入预定兵名单。

作为入伍学生代表,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鄢溢表示,北邮学子应当牢记北邮精神底色,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与祖国同频共振,为国防事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退伍学生饶挺希望新兵学子牢记“保卫和平”的义务,心怀气吞山河的壮志,在军营中挥洒才华与智慧,留下属于自己的军营故事。

学院领导相继为新兵寄语,希望同学们将北邮学子的优良作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带入军营,为军营注入充满活力的“北邮血液”。

赵纪宁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兵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在计算机与通信行业有着卓越成就的北邮人,正在以愈发高涨的热情将这份专业、这份卓越带入军营中,一身戎装的北邮人将成为信息化国防建设的中流砥柱。赵纪宁对入伍新兵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迅速完成从大学生向战士的转变,不断淬炼自己,百炼成钢。希望同学们心怀壮志,牢记北邮的殷切期望,激励自己接受考验,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赵纪宁表示,北邮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学校师长会持续关注大家的表现,希望大家能抒己志,立奇功,创辉煌。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