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无线电系统高级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3  来源: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3月20日上午,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无线电协会委托、北京邮电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无线电系统高级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王霞、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孙洪祥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网络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闯主持。

王霞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之际,具有重要意义。王霞指出,本轮培训注重政策导向与业务培训相融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端正学习态度,讲究学习方法,严明学习纪律,展现出新疆无线电管理队伍的良好风貌。

孙洪祥指出,北京邮电大学认真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需求导向、目标导向,按照“精心策划、专业支撑”的原则,在精准和创新上下功夫,为此次培训提供北邮方案,发挥北邮智慧。期待参训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提高无线电相关技术和业务水平。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