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3-29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3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报告会。报告会前,党委书记续梅与应邀来校作专题辅导报告的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司长雷朝滋共同听取了我校建设的两个全国重点实验室的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实地考察指导。

雷朝滋以“奋进新征程 开创高校科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作了专题辅导。

雷朝滋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校科技创新存在的问题”“加强高校有组织科研、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并聚焦“怎么学”“怎么看”“怎么干”,对高校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进行了深刻阐释。报告具有很强的政策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对提高学校科研管理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副校长张建华主持报告会。在校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