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0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教学竞赛单元”评审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任瑞姣老师荣获研究生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课教学展示一等奖、宋林泽老师荣获本科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学展示二等奖。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是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主办的国家级教学展示活动。该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规格高、参赛面广、选手水平强的赛事。第三届展示活动于2023年9月启动,分为省级选拔、网络展示与评审、现场教学展示三个环节,经过5个月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 298名教师进入决赛。

赛事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相关单位齐心协力、全力保障参赛教师认真备赛。任瑞姣、宋林泽两位老师在比赛中凭借深厚的理论功底、突出的教学组织能力、灵活的临场应变能力脱颖而出,分别斩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学校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持续推动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水平,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更大贡献。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