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北邮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北邮要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与许昌市政府、河南省省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05-05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4月28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与许昌市政府、河南省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签订信息技术产业领域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校长乔建永,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培臣,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河南省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林朝,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堃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三方将合作共建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许昌基地、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技术转移中心,共同打造5G特色示范小镇,共同策划举办峰会、论坛,打造新的城市名片。

乔建永校长在致辞中说,此次来到许昌,深切地感受到许昌名不虚传,不仅人杰地灵、文化灿烂,而且是一片创新创造、干事创业的热土。北邮是一所具有信息和通信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多年来创造了一批批立足国家重大需求的科技成果。此次三方共同打造5G产业技术研发基地,说明三方都看准了5G产业这一转型发展的增长点,看到了各自在推进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中的使命担当。相信通过共同努力,三方合作一定能结出丰硕成果,为许昌持续快速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科技创新动力。

在签约仪式前的会谈中,武国定简要介绍了许昌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指出北邮是全国信息通信技术领域知名高校,许昌非常期待与北邮加强合作,对合作前景十分看好。下一步,许昌将全力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项目早结硕果,成为支撑许昌未来发展的新增长点。

胡五岳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北邮将5G网络与交换技术带到许昌,与省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许昌市政府联合建设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建技术人才培养基地等,对提升许昌工业智能化水平和制造业综合竞争力意义重大,必将为许昌打造制造业强市和网络经济强市、加快转型发展增添强劲动力。希望通过三方共同努力,把许昌打造成立足中原、辐射全国的5G技术应用战略要地,实现合作共赢、携手发展。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