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泛在精确位置感知技术及其在化工安全生产领域的重大应用”科技成果鉴定会

发布日期:2018-09-14  来源:成果与转化办公室

近日,由中国电子学会组织的“泛在精确位置感知技术及其在化工安全生产领域的重大应用”科技成果鉴定会在北京邮电大学举行。参与此次科技成果鉴定会的鉴定会委员包括刘永坚院士、韩俊研究员、陈秀万教授、安建平教授、潘旭海等九位专家。北京邮电大学校长乔建永、科研院院长贾庆轩、副院长杨辉以及电子学会主任曹玉红出席了本次会议。

校长乔建永教授致欢迎辞,并从双一流学科建设、研究院群发展到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介绍,他殷切期望各位院士专家多予关心、支持北邮发展。项目负责人我校邓中亮教授向鉴定委员会详细汇报了项目成果。

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技术复杂,难度很大,多个关键技术取得了重大创新,处于国际同领域领先水平,总体技术达国际先进水平,产生了重大社会和经济效益,有力推进了行业技术进步,应用前景广阔,同意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