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参与完成的三项科研成果荣获2018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

发布日期:2019-03-01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3月1日,北京市委、市政府在北京会议中心会议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2019年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林克庆主持。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宣读了《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根据《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规定,经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和北京市政府批准,决定对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

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市市长陈吉宁等领导同志出席大会并向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奖获奖代表颁奖。对他们为首都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陈吉宁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在大会上讲话。

2018年度共有212项科技成果荣获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24项,二等奖58项,三等奖130项。我校参与完成的三项科技成果荣获2018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高志鹏教授参与完成的“电商智能零售技术在传统零售业务升级转型方面的研究与应用”项目荣获技术开发类二等奖。胡燕祝教授参与完成的“盲环境智能导航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荣获技术开发类二等奖。郑侃教授参与完成的“嵌入量子密钥安全服务的新型移动网络架构、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荣获技术开发类二等奖。

在此,向获奖教师及团队表示祝贺!

我校参与完成的获奖项目: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