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北邮主页/ 党委宣传部/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乔建永校长出席北京高科大学联盟一流本科教育论坛

发布日期:2019-03-05  来源:教务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积极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 3月1日,北京高科大学联盟一流本科教育论坛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110周年校庆年启动仪式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举行。乔建永校长出席论坛,并以“传邮万里 国脉所系,培养以建设网络强国为己任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为题,作专题报告。

乔建永从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方面对我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阐述了我校以“‘WIN’文化引领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及“互联网支撑的信息化教学建设”为双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总结了学校人才培养取得的成效,并对学校开展的“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工作进行了展望。

北京高科大学联盟成立于2011年,由包含北京邮电大学在内的12所高校组成,成员高校绝大部分为高水平行业特色型大学。作为北京高科大学联盟的主要成员之一,北邮在联盟的建设过程中一直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学校秉承开放式的办学思想,通过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和强强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与其它成员高校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取得了显著建设成效。

热点新闻

电子信箱:news@bupt.edu.cn   新闻热线:010-62282031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京ICP备 05064445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0